查看: 14666|回复: 69
[数码]
想买一台PS3放CD
[复制链接]
Gir4ff3
Gir4ff3
当前离线
半肾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20-8-11
电梯直达
楼主
发表于 2024-4-11 16:01
|
只看该作者
|倒序浏览
|阅读模式
去年买了MyGO的首专,然后近日一时兴起又入了几张教授的专辑,但是住所里并没有能放CD的设备。
上tb搜了一下感觉买台专门放cd的机器好像很智商税,毕竟我又不玩hifi,不知道二手淘一台PS3怎么样呢?不仅能放cd蓝光还能品一下老游戏
收藏2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Final
Final
当前离线
禁止发言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8-5-3
头像被屏蔽
2#
发表于 2024-4-11 16:02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混乱之雨
混乱之雨
当前离线
禁止发言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8-3-19
头像被屏蔽
3#
发表于 2024-4-11 16:06
|
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netplaying
netplaying
当前离线
婆罗门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8-12-17
4#
发表于 2024-4-11 16:06
|
只看该作者
水月雨和山灵近期都出了小型cd机,挑顺眼的买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喵喵叫的猫
喵喵叫的猫
当前离线
婆罗门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6-7-31
5#
发表于 2024-4-11 16:32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我的4000型ps3放cd转盘声挺大的
不如直接买正经的蓝光机或者可以调速的外置光驱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hein
hein
当前离线
版主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2-8-16
6#
发表于 2024-4-11 16:33
|
只看该作者
外置USB光驱不是很多吗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哎哟卧槽了
哎哟卧槽了
当前离线
半肾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6-10-14
7#
发表于 2024-4-11 16:37
|
只看该作者
不仅能放cd蓝光还能品一下老游戏
那只能PS3了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stmule
stmule
当前离线
圣者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3-7-1
8#
发表于 2024-4-11 18:17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哎哟卧槽了 发表于 2024-4-11 16:37
不仅能放cd蓝光还能品一下老游戏
那只能PS3了
do you guys don't have ps4?
大家没有吃灰4么?
当然买个100来块的bd光驱也能实现一样的功能
—— 来自 samsung SM-S9110, Android 14上的 S1Next-鹅版 v2.5.4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wfhtony
wfhtony
当前离线
圣者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3-8-11
9#
发表于 2024-4-11 18:24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wfhtony 于 2024-4-11 18:45 编辑
stmule 发表于 2024-4-11 18:17
do you guys don't have ps4?
大家没有吃灰4么?
PS4不能放CD(
PS5也不能(
如果有抓SACD的需求的话,可以试试淘一台PS3厚机。不过都2024了,咱也不推荐用厚PS3抓SACD就是了(
咱的建议是买个外置USB光驱或者光驱+硬盘线,然后抓轨出来想怎么听就怎么听。愿意的话还可以自己扫BK留档。
或者可以考虑买一台XBOX(无论世代新旧,只要有光驱,都支持播放CD)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defer
defer
当前离线
婆罗门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1-12-18
10#
发表于 2024-4-11 18:37
|
只看该作者
stmule 发表于 2024-4-11 18:17
do you guys don't have ps4?
大家没有吃灰4么?
我有
但你是不是没CD
论坛助手,iPhone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nemo_snowman
nemo_snowman
当前离线
电车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24-3-12
11#
发表于 2024-4-11 18:41
|
只看该作者
买个外置光驱,抓轨到电脑上听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すぴぱら
すぴぱら
当前离线
大贤者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2-1-1
12#
发表于 2024-4-11 18:45
|
只看该作者
xbox能放cd 认真的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强尼高达
强尼高达
当前离线
半肾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3-9-11
13#
发表于 2024-4-11 18:59
|
只看该作者
混乱之雨 发表于 2024-4-11 16:06
除了耗电比蓝牙cd机高一些,其他倒也没什么问题
需要开个屏幕才能放问题就很大了,还没有模拟输出,需要另配DAC或者持续开着屏幕
如果想认真享受播放CD的仪式感,建议买台正经CD机,哪怕是随身听
如果只是想享受自己购买的CD里的音乐,建议抓轨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stmule
stmule
当前离线
圣者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3-7-1
14#
发表于 2024-4-11 18:59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defer 发表于 2024-4-11 18:37
我有
但你是不是没CD
有还是有的,虽然搬家带的少
—— 来自 samsung SM-S9110, Android 14上的 S1Next-鹅版 v2.5.4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笵藏
笵藏
当前离线
禁止发言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4-3-20
头像被屏蔽
15#
发表于 2024-4-11 19:00
|
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袄_偶滴小乔
袄_偶滴小乔
当前离线
半肾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4-1-21
16#
发表于 2024-4-11 19:12
|
只看该作者
强尼高达 发表于 2024-4-11 18:59
需要开个屏幕才能放问题就很大了,还没有模拟输出,需要另配DAC或者持续开着屏幕
如果想认真享受播放CD ...
记得回过你,ps3有光纤可以直接输出到音响,可以设置开机状态插碟直接播放,普通的下一曲功能手柄也可以盲操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轻拳轻拳阿力古
轻拳轻拳阿力古
当前离线
卡片召唤师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5-12-1
17#
发表于 2024-4-11 19:33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ps3当个转盘行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W.K0n9
W.K0n9
当前离线
狂信者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22-8-11
18#
发表于 2024-4-11 19:48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stmule 发表于 2024-4-11 18:17
do you guys don't have ps4?
大家没有吃灰4么?
PS4放不了CD啊我试过,插上没反应的
—— 来自 samsung SM-G9910, Android 14上的 S1Next-鹅版 v2.5.4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强尼高达
强尼高达
当前离线
半肾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3-9-11
19#
发表于 2024-4-11 20:13
|
只看该作者
袄_偶滴小乔 发表于 2024-4-11 19:12
记得回过你,ps3有光纤可以直接输出到音响,可以设置开机状态插碟直接播放,普通的下一曲功能手柄 ...
你的音箱自己带DAC不也是DAC吗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netplaying
netplaying
当前离线
婆罗门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8-12-17
20#
发表于 2024-4-11 20:19
|
只看该作者
袄_偶滴小乔 发表于 2024-4-11 19:12
记得回过你,ps3有光纤可以直接输出到音响,可以设置开机状态插碟直接播放,普通的下一曲功能手柄 ...
音箱也要集成da电路才能让光纤传来的数字信号出声啊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Lunamos
Lunamos
当前离线
婆罗门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6-3-16
21#
发表于 2024-4-11 21:01
|
只看该作者
PS3有AV MULTI口,音频自然是有DAC的,用自带AV线的左右声道RCA连音箱或耳放就行。PS3的音频设置里也可以设置同时输出。
不过买PS3听CD还是算了。要是个掌机大小的东西还行,但PS3不管哪个型号,就算Super Slim也正经是一大坨东西放在那里,还不是方正易收纳形态,还是别往家里增加纯吃灰的实体。用外置BD光驱,抓轨或用PC实时播,或者拣个轻薄的BD/DVD。游戏机也是PS2薄机合适点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冰寒之月
冰寒之月
当前离线
婆罗门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3-11-8
22#
发表于 2024-4-11 21:04
|
只看该作者
买个外置式光驱不就好了 几十块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oskneo
oskneo
当前离线
禁止发言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9-1-4
头像被屏蔽
23#
发表于 2024-4-11 21:55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别里科夫
别里科夫
当前离线
大贤者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20-3-22
24#
发表于 2024-4-11 23:13
|
只看该作者
虽然我现在确实是在用ps3播cd,不过因为我还有些md碟,我一直想买个md、cd的一体机来听歌。ps3听歌且不说玄学内容或者伤光头这种内容,它播的时候必须亮着屏幕,然后识别歌名的服务也关了,就有这两点不方便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袄_偶滴小乔
袄_偶滴小乔
当前离线
半肾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4-1-21
25#
发表于 2024-4-12 01:59
|
只看该作者
强尼高达 发表于 2024-4-11 20:13
你的音箱自己带DAC不也是DAC吗
说错了,下意识pcm了,ps3有av口,分出来三路中红白是模拟音频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沧兰殇
沧兰殇
当前离线
圣者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8-2-1
26#
发表于 2024-4-12 08:20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外置光驱,随便便宜的就可以,之前二手区有老哥卖联想的外置光驱,二十块,拿来听cd挺好用的,
如果还想蓝光,可以买专门的蓝光刻录机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前列腺
前列腺
当前离线
禁止发言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5-1-16
头像被屏蔽
27#
发表于 2024-4-12 08:53
|
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宵十一狼
宵十一狼
当前离线
婆罗门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8-5-19
28#
发表于 2024-4-12 10:21
|
只看该作者
看这贴想起自己的ps3吃灰n年了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二丁目拓也
二丁目拓也
当前离线
禁止发言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3-7-28
头像被屏蔽
29#
发表于 2024-4-12 10:29
|
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gx19860411
gx19860411
当前离线
半肾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4-4-18
30#
发表于 2024-4-12 10:44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别里科夫 发表于 2024-4-11 23:13
虽然我现在确实是在用ps3播cd,不过因为我还有些md碟,我一直想买个md、cd的一体机来听歌。ps3听歌且不说玄 ...
一体机找个管维修的洋垃圾店就行。老安桥还是有点味道的。
—— 来自 Xiaomi M2011K2C, Android 13上的 S1Next-鹅版 v2.5.4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locksquall
locksquall
当前离线
卡片召唤师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2-10-16
31#
发表于 2024-4-12 10:46
|
只看该作者
我也想搞一个,无意间发现pce-cd,有老随身听内味,可惜存量极少,基本买不到,而且贵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gx19860411
gx19860411
当前离线
半肾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4-4-18
32#
发表于 2024-4-12 10:47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Gir4ff3 发表于 2024-4-11 16:01
去年买了MyGO的首专,然后近日一时兴起又入了几张教授的专辑,但是住所里并没有能放CD的设备。
上tb搜了一 ...
其实游戏机放cd我记得是ps one还是哪款老ps1,其莲花口输出的品质还是有些口碑的。
要不把我的山灵ec1b收了吧
—— 来自 Xiaomi M2011K2C, Android 13上的 S1Next-鹅版 v2.5.4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jingw_2
jingw_2
当前离线
死死团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2-1-2
33#
发表于 2024-4-12 10:51
|
只看该作者
教授专辑全流媒体了,apple music听就很好。
实体CD建议收藏偶尔抚摸,我基本都是抓轨之后封存。
买PS3听CD基本是为这醋包饺子的行为,既然已经认定醋要买没必要问别人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Gir4ff3
Gir4ff3
当前离线
半肾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20-8-11
34#
楼主|
发表于 2024-4-12 11:26
|
只看该作者
jingw_2 发表于 2024-4-12 10:51
教授专辑全流媒体了,apple music听就很好。
实体CD建议收藏偶尔抚摸,我基本都是抓轨之后封存。
买PS3听CD ...
其实是《Works I-CM》里面有首《专卖公社》,我除了**之外在Apple Music和**上都找不太到,网易云有这张专辑但是也没有这首曲子,才拜托朋友买了一张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孔祈
孔祈
当前离线
圣者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8-1-15
35#
发表于 2024-4-12 11:29
|
只看该作者
客厅用xbox当cd机,卧室用的cd机,抓轨用外置光驱。长时间使用还是cd机方便,一般台机还能插u盘,如果用耳机最好找个带耳机接口的,不然还要买耳放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亚瑟摩根
亚瑟摩根
当前离线
大贤者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22-2-11
36#
发表于 2024-4-12 15:00
|
只看该作者
买个usb光驱比PS3方便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循此苦旅
循此苦旅
当前离线
禁止发言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23-7-6
头像被屏蔽
37#
发表于 2024-5-1 16:55
|
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汝者
汝者
当前离线
婆罗门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3-7-7
38#
发表于 2024-5-3 00:53
|
只看该作者
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4-5-1 16:55
看到个飞利浦EXP5608感觉挺不错,听个响足够?
工模贴牌机 可以试试找更便宜的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卡尔荣格
卡尔荣格
当前离线
大贤者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22-9-11
39#
发表于 2024-5-3 00:58
|
只看该作者
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4-5-1 16:55
看到个飞利浦EXP5608感觉挺不错,听个响足够?
这种都是垃圾,要么光驱抓,要么直接买正经CD机,或者收点便宜的DVD BD机都可以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topgamer
topgamer
当前离线
半肾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6-3-19
40#
发表于 2024-5-3 01:07
|
只看该作者
建议抓轨啦…
—— 来自 S1Fun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