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数码]想买一台PS3放CD

[数码]想买一台PS3放CD

查看: 14666|回复: 69

[数码]

想买一台PS3放CD

[复制链接]

Gir4ff3

Gir4ff3

当前离线

半肾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20-8-11

电梯直达

楼主

发表于 2024-4-11 16:01

|

只看该作者

|倒序浏览

|阅读模式

去年买了MyGO的首专,然后近日一时兴起又入了几张教授的专辑,但是住所里并没有能放CD的设备。

上tb搜了一下感觉买台专门放cd的机器好像很智商税,毕竟我又不玩hifi,不知道二手淘一台PS3怎么样呢?不仅能放cd蓝光还能品一下老游戏

收藏2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Final

Final

当前离线

禁止发言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8-5-3

头像被屏蔽

2#

发表于 2024-4-11 16:02

来自手机

|

只看该作者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混乱之雨

混乱之雨

当前离线

禁止发言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8-3-19

头像被屏蔽

3#

发表于 2024-4-11 16:06

|

只看该作者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netplaying

netplaying

当前离线

婆罗门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8-12-17

4#

发表于 2024-4-11 16:06

|

只看该作者

水月雨和山灵近期都出了小型cd机,挑顺眼的买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喵喵叫的猫

喵喵叫的猫

当前离线

婆罗门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6-7-31

5#

发表于 2024-4-11 16:32

来自手机

|

只看该作者

我的4000型ps3放cd转盘声挺大的

不如直接买正经的蓝光机或者可以调速的外置光驱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hein

hein

当前离线

版主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2-8-16

6#

发表于 2024-4-11 16:33

|

只看该作者

外置USB光驱不是很多吗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哎哟卧槽了

哎哟卧槽了

当前离线

半肾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6-10-14

7#

发表于 2024-4-11 16:37

|

只看该作者

不仅能放cd蓝光还能品一下老游戏

那只能PS3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stmule

stmule

当前离线

圣者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3-7-1

8#

发表于 2024-4-11 18:17

来自手机

|

只看该作者

哎哟卧槽了 发表于 2024-4-11 16:37

不仅能放cd蓝光还能品一下老游戏

那只能PS3了

do you guys don't have ps4?

大家没有吃灰4么?

当然买个100来块的bd光驱也能实现一样的功能

—— 来自 samsung SM-S9110, Android 14上的 S1Next-鹅版 v2.5.4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wfhtony

wfhtony

当前离线

圣者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3-8-11

9#

发表于 2024-4-11 18:24

来自手机

|

只看该作者

本帖最后由 wfhtony 于 2024-4-11 18:45 编辑

stmule 发表于 2024-4-11 18:17

do you guys don't have ps4?

大家没有吃灰4么?

PS4不能放CD(

PS5也不能(

如果有抓SACD的需求的话,可以试试淘一台PS3厚机。不过都2024了,咱也不推荐用厚PS3抓SACD就是了(

咱的建议是买个外置USB光驱或者光驱+硬盘线,然后抓轨出来想怎么听就怎么听。愿意的话还可以自己扫BK留档。

或者可以考虑买一台XBOX(无论世代新旧,只要有光驱,都支持播放CD)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defer

defer

当前离线

婆罗门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1-12-18

10#

发表于 2024-4-11 18:37

|

只看该作者

stmule 发表于 2024-4-11 18:17

do you guys don't have ps4?

大家没有吃灰4么?

我有

但你是不是没CD

论坛助手,iPhone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nemo_snowman

nemo_snowman

当前离线

电车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24-3-12

11#

发表于 2024-4-11 18:41

|

只看该作者

买个外置光驱,抓轨到电脑上听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すぴぱら

すぴぱら

当前离线

大贤者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2-1-1

12#

发表于 2024-4-11 18:45

|

只看该作者

xbox能放cd 认真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强尼高达

强尼高达

当前离线

半肾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3-9-11

13#

发表于 2024-4-11 18:59

|

只看该作者

混乱之雨 发表于 2024-4-11 16:06

除了耗电比蓝牙cd机高一些,其他倒也没什么问题

需要开个屏幕才能放问题就很大了,还没有模拟输出,需要另配DAC或者持续开着屏幕

如果想认真享受播放CD的仪式感,建议买台正经CD机,哪怕是随身听

如果只是想享受自己购买的CD里的音乐,建议抓轨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stmule

stmule

当前离线

圣者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3-7-1

14#

发表于 2024-4-11 18:59

来自手机

|

只看该作者

defer 发表于 2024-4-11 18:37

我有

但你是不是没CD

有还是有的,虽然搬家带的少

—— 来自 samsung SM-S9110, Android 14上的 S1Next-鹅版 v2.5.4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笵藏

笵藏

当前离线

禁止发言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4-3-20

头像被屏蔽

15#

发表于 2024-4-11 19:00

|

只看该作者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袄_偶滴小乔

袄_偶滴小乔

当前离线

半肾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4-1-21

16#

发表于 2024-4-11 19:12

|

只看该作者

强尼高达 发表于 2024-4-11 18:59

需要开个屏幕才能放问题就很大了,还没有模拟输出,需要另配DAC或者持续开着屏幕

如果想认真享受播放CD ...

记得回过你,ps3有光纤可以直接输出到音响,可以设置开机状态插碟直接播放,普通的下一曲功能手柄也可以盲操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轻拳轻拳阿力古

轻拳轻拳阿力古

当前离线

卡片召唤师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5-12-1

17#

发表于 2024-4-11 19:33

来自手机

|

只看该作者

ps3当个转盘行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W.K0n9

W.K0n9

当前离线

狂信者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22-8-11

18#

发表于 2024-4-11 19:48

来自手机

|

只看该作者

stmule 发表于 2024-4-11 18:17

do you guys don't have ps4?

大家没有吃灰4么?

PS4放不了CD啊我试过,插上没反应的

—— 来自 samsung SM-G9910, Android 14上的 S1Next-鹅版 v2.5.4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强尼高达

强尼高达

当前离线

半肾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3-9-11

19#

发表于 2024-4-11 20:13

|

只看该作者

袄_偶滴小乔 发表于 2024-4-11 19:12

记得回过你,ps3有光纤可以直接输出到音响,可以设置开机状态插碟直接播放,普通的下一曲功能手柄 ...

你的音箱自己带DAC不也是DAC吗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netplaying

netplaying

当前离线

婆罗门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8-12-17

20#

发表于 2024-4-11 20:19

|

只看该作者

袄_偶滴小乔 发表于 2024-4-11 19:12

记得回过你,ps3有光纤可以直接输出到音响,可以设置开机状态插碟直接播放,普通的下一曲功能手柄 ...

音箱也要集成da电路才能让光纤传来的数字信号出声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Lunamos

Lunamos

当前离线

婆罗门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6-3-16

21#

发表于 2024-4-11 21:01

|

只看该作者

PS3有AV MULTI口,音频自然是有DAC的,用自带AV线的左右声道RCA连音箱或耳放就行。PS3的音频设置里也可以设置同时输出。

不过买PS3听CD还是算了。要是个掌机大小的东西还行,但PS3不管哪个型号,就算Super Slim也正经是一大坨东西放在那里,还不是方正易收纳形态,还是别往家里增加纯吃灰的实体。用外置BD光驱,抓轨或用PC实时播,或者拣个轻薄的BD/DVD。游戏机也是PS2薄机合适点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冰寒之月

冰寒之月

当前离线

婆罗门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3-11-8

22#

发表于 2024-4-11 21:04

|

只看该作者

买个外置式光驱不就好了 几十块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oskneo

oskneo

当前离线

禁止发言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9-1-4

头像被屏蔽

23#

发表于 2024-4-11 21:55

来自手机

|

只看该作者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别里科夫

别里科夫

当前离线

大贤者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20-3-22

24#

发表于 2024-4-11 23:13

|

只看该作者

虽然我现在确实是在用ps3播cd,不过因为我还有些md碟,我一直想买个md、cd的一体机来听歌。ps3听歌且不说玄学内容或者伤光头这种内容,它播的时候必须亮着屏幕,然后识别歌名的服务也关了,就有这两点不方便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袄_偶滴小乔

袄_偶滴小乔

当前离线

半肾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4-1-21

25#

发表于 2024-4-12 01:59

|

只看该作者

强尼高达 发表于 2024-4-11 20:13

你的音箱自己带DAC不也是DAC吗

说错了,下意识pcm了,ps3有av口,分出来三路中红白是模拟音频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沧兰殇

沧兰殇

当前离线

圣者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8-2-1

26#

发表于 2024-4-12 08:20

来自手机

|

只看该作者

外置光驱,随便便宜的就可以,之前二手区有老哥卖联想的外置光驱,二十块,拿来听cd挺好用的,

如果还想蓝光,可以买专门的蓝光刻录机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前列腺

前列腺

当前离线

禁止发言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5-1-16

头像被屏蔽

27#

发表于 2024-4-12 08:53

|

只看该作者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宵十一狼

宵十一狼

当前离线

婆罗门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8-5-19

28#

发表于 2024-4-12 10:21

|

只看该作者

看这贴想起自己的ps3吃灰n年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二丁目拓也

二丁目拓也

当前离线

禁止发言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3-7-28

头像被屏蔽

29#

发表于 2024-4-12 10:29

|

只看该作者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gx19860411

gx19860411

当前离线

半肾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4-4-18

30#

发表于 2024-4-12 10:44

来自手机

|

只看该作者

别里科夫 发表于 2024-4-11 23:13

虽然我现在确实是在用ps3播cd,不过因为我还有些md碟,我一直想买个md、cd的一体机来听歌。ps3听歌且不说玄 ...

一体机找个管维修的洋垃圾店就行。老安桥还是有点味道的。

—— 来自 Xiaomi M2011K2C, Android 13上的 S1Next-鹅版 v2.5.4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locksquall

locksquall

当前离线

卡片召唤师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2-10-16

31#

发表于 2024-4-12 10:46

|

只看该作者

我也想搞一个,无意间发现pce-cd,有老随身听内味,可惜存量极少,基本买不到,而且贵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gx19860411

gx19860411

当前离线

半肾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4-4-18

32#

发表于 2024-4-12 10:47

来自手机

|

只看该作者

Gir4ff3 发表于 2024-4-11 16:01

去年买了MyGO的首专,然后近日一时兴起又入了几张教授的专辑,但是住所里并没有能放CD的设备。

上tb搜了一 ...

其实游戏机放cd我记得是ps one还是哪款老ps1,其莲花口输出的品质还是有些口碑的。

要不把我的山灵ec1b收了吧

—— 来自 Xiaomi M2011K2C, Android 13上的 S1Next-鹅版 v2.5.4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jingw_2

jingw_2

当前离线

死死团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2-1-2

33#

发表于 2024-4-12 10:51

|

只看该作者

教授专辑全流媒体了,apple music听就很好。

实体CD建议收藏偶尔抚摸,我基本都是抓轨之后封存。

买PS3听CD基本是为这醋包饺子的行为,既然已经认定醋要买没必要问别人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Gir4ff3

Gir4ff3

当前离线

半肾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20-8-11

34#

楼主|

发表于 2024-4-12 11:26

|

只看该作者

jingw_2 发表于 2024-4-12 10:51

教授专辑全流媒体了,apple music听就很好。

实体CD建议收藏偶尔抚摸,我基本都是抓轨之后封存。

买PS3听CD ...

其实是《Works I-CM》里面有首《专卖公社》,我除了**之外在Apple Music和**上都找不太到,网易云有这张专辑但是也没有这首曲子,才拜托朋友买了一张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孔祈

孔祈

当前离线

圣者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8-1-15

35#

发表于 2024-4-12 11:29

|

只看该作者

客厅用xbox当cd机,卧室用的cd机,抓轨用外置光驱。长时间使用还是cd机方便,一般台机还能插u盘,如果用耳机最好找个带耳机接口的,不然还要买耳放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亚瑟摩根

亚瑟摩根

当前离线

大贤者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22-2-11

36#

发表于 2024-4-12 15:00

|

只看该作者

买个usb光驱比PS3方便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循此苦旅

循此苦旅

当前离线

禁止发言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23-7-6

头像被屏蔽

37#

发表于 2024-5-1 16:55

|

只看该作者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汝者

汝者

当前离线

婆罗门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3-7-7

38#

发表于 2024-5-3 00:53

|

只看该作者

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4-5-1 16:55

看到个飞利浦EXP5608感觉挺不错,听个响足够?

工模贴牌机 可以试试找更便宜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卡尔荣格

卡尔荣格

当前离线

大贤者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22-9-11

39#

发表于 2024-5-3 00:58

|

只看该作者

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4-5-1 16:55

看到个飞利浦EXP5608感觉挺不错,听个响足够?

这种都是垃圾,要么光驱抓,要么直接买正经CD机,或者收点便宜的DVD BD机都可以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topgamer

topgamer

当前离线

半肾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6-3-19

40#

发表于 2024-5-3 01:07

|

只看该作者

建议抓轨啦…

—— 来自 S1Fun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相关推荐